栀堇

这里柒柒,喜欢小甜饼
谢谢你点开我的文❤

【方思明】现代向

   全员现代,各种职业

   先放个明明 

 

各位小年快乐!!!





   高佻优美的身材,在西服下展现的淋漓尽致,锃亮的皮鞋上方,微微挽起的裤腿恰到好处地露出一截白皙的脚踝,黑色的紧身西裤勾勒出修长笔直的腿型,骨节分明的手微微扯开领口,下巴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镀金的面具和眼眸中的流光,给人禁欲系男神感觉。

     “好!再来一张!看这里”,对面的摄影师拿着相机就是一顿狂拍,方思明作为当红人气超模,从来不接男女合作的约拍,没想到这次竟破天荒的同意了。

     “喂?”电话响起,摄影先示意方思明先休息一会儿,随即接起了电话,“什么?不来了?你知道这个机会多少人都羡慕不来吗?”

     他愤愤的挂掉电话,走到休息区有些艰涩的开口,“明哥,你的搭档她突然就……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个不错,”方思明指了指不远处抱着电脑的你,“换个人也行。”

     “可、可那是我们社的编辑,不太合适吧……”

     他抬手看了眼表,“我三十分钟后还有个访谈。”意思已经很明确了,不拍就走人。

_____

     你莫名其妙的从座位上被拉了起来,莫名其妙地被推进化妆间,化妆师用最快的速度给你上好妆,换好衣服,然后把你拖到方思明面前。

     “不错。”他唇边勾起一抹笑,然后抬起你的下巴,在你耳边低语,温热的气息吐在你耳朵上。“好好配合……”

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各种令人脸红心跳的撩人动作。

     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完那一天的,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完稿的。

     杂志上市以后,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照片中没有出现你的正脸。

    “禁欲系男神的撩妹姿势”无疑登上热搜榜第一,杂志脱销。

    你呢?你成了方思明的圈外女友,缘真是妙不可言。

    你所在的杂志社是他接的唯一一次和女性合作的约拍,当你问起他时,他将你搂在怀里,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那里有你。至于那个女人,她收了我一张支票。”

    “明明你很早就认识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欺身覆上你的唇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