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堇

这里柒柒,喜欢小甜饼
谢谢你点开我的文❤

当npc和你表白(二)【南/萧/沈】

·加了一点背景设定

·掌门夫人快来认领

·沈袖在新剧情是真的可!


南无生:

很少有人知晓他的另一重身份,你便是为数不多的一人。

你原先只是暗香内微不足道的打杂弟子,偶尔见过几次掌门也是退的远远的,没有料到那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竟会召见你。

“资质不错。”他的声音似冬月的冰湖没有温度。“去刀堂吧。”

你的学习能力惊人的强,不到一年便已能独自完成高级任务。

于是你成了掌门如今唯一的亲传弟子。

暖阁内的炉火烧的很旺。那神祇般的人已摘下面具,嘴角挂着不常有的笑意。

“看了我的脸便是我的人了。”他轻轻搂住你的腰,在你耳边低语

“做我最锋利的刀。”


萧疏寒:

一眼误终身。

你成了武当去得最勤的香客。几乎所以门内弟子都认识你了。

你又站在金顶前,几个弟子从你身旁经过,谈话声落入你耳中

“姑娘怎么来这么勤,每每出手还如此阔绰。”

“还能怎么,为了掌门呗。”

“真是可怜……这怎会有结果”

你苦笑,情之一字怎能说得明白?

你今日没见到他的人影,正欲离开却听见有人唤你,“姑娘。”

你回头,映入眼帘的是清冷的眉眼。

“姑娘不必如此,福生无量天尊。”

“我自以看破红尘之事,心向大道,可我所求之道究竟为何,遇见姑娘之后,我竟又不知了。”

落梅纷飞,映衬这他的白发,眼中似有柔情千种,能将冰雪消融……

___你便是我所求之道。



沈袖:

能将梁妈妈逼到如此境地,还将点香阁打理得井井有条,其生意的兴旺甚至远超先前,比是有些背景的。却是没想到他竟是官家的人。

但每每有人问起,他嘴角温和笑容中暗藏着疏离,对谁都是这般得体却不深交

“在下不过是小小的点香阁管事罢了。”

自他替你解了围,你们便有些来往。他总是对你很有耐心。

如今江湖局势动荡,没有加入任何势力的你如风雨中飘摇的浮萍一般,没有依靠。

一日你正准备从点香阁回去,屋外却突然下起了暴雨,他取出一把竹节伞,示意你走近他
“外头不安全,我送你。”

你们并肩行在道上,沈袖看了看你,

“失礼了。”你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揽过了腰,瞬间拉近两人的距离。

他轻笑着看你,“沈某的伞小,姑娘若是站的太远,恐怕就要被雨淋了。”

见你呆呆的没有反应,他的脸更凑近了一些,声音有意低了下去,带着撩人的语气

“姑娘可愿让沈某……替姑娘挡住风雨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